大众电动汽车将接受双向充电

时间:2021-04-13 09:31:08来源:
导读双向充电是电动汽车的特性之一,但并非全部。新系统由日产,现代和起亚等品牌提供。大众汽车也在针对MEB车型进行研发。该系统将于2022年出

双向充电是电动汽车的特性之一,但并非全部。新系统由日产,现代和起亚等品牌提供。大众汽车也在针对MEB车型进行研发。该系统将于2022年出现。

这家德国巨头的电动汽车MEB平台的缺点之一是缺乏一些有趣的技术,例如双向充电,该系统可让您为车辆的电池充电以及将多余的能量返回电网或用作电网。发生电网故障时,用能量发生器为房屋供电。

日产LEAF已经提供了这项技术,并且最近在基于e-GMP平台的新型韩国零排放发动机上实施了该技术。同时,雷诺还开始进行双向压力测试的试点项目,而大众ID.3和ID.4将从2022年开始将能量返回电网。借助这项技术,大众汽车打算赶上其最大的竞争对手。大众汽车集团技术开发委员会成员托马斯·乌尔布里希(Thomas Ulbrich)表示:“原型正在开发中,准备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将成为标准功能,或者是否将其作为选件提供,已经售出的设备是否必须经过官方服务以进行技术改造,或者是否将其硬件包含在无线软件更新之一中,目前尚不得而知。 ,根据德国品牌,将每三个月提供一次。

尽管双向充电是非常有趣的设备,但也确实只有使用更高容量和更大自主性的电池才有可能。当然,阻止该技术普及的一大问题是电池的高成本及其使用寿命。实际上,设备使用量的增加会导致存储容量的加速损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