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正在一次准备两个新项目

时间:2021-04-13 09:31:08来源:
导读雷克萨斯在上海国际车展上宣布了全新的ES外观,该车将于4月19日向媒体开放。考虑到汽车展览会的取消和推迟,中国的车展有望成为过去一年中

雷克萨斯在上海国际车展上宣布了全新的ES外观,该车将于4月19日向媒体开放。考虑到汽车展览会的取消和推迟,中国的车展有望成为过去一年中汽车界规模最大,最引人注目的活动。

第七代前轮驱动ES轿车(代号XZ10)自2018年起开始销售。也就是说,更新将在模型发布后的三年内进行。到目前为止,唯一的照片已经发布,它显示了头灯。乍一看,它似乎并没有改变,但实际上并没有改变。“闪电” DRL略有缩短,三个LED“聚光灯”接收了更多的方形透镜。

您可以在简短的促销视频中查看商务轿车的背面。在它上面,汽车迅速滑过摄像头,因此无法研究变化的本质。

雷克萨斯ES基于GA-K平台,该平台类似于新一代的丰田凯美瑞。它是TNGA总体模块化体系结构的一部分。轿车具有前轮驱动功能,从2020年开始,全轮驱动版本出现在产品阵容中。

标签:雷克萨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