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4Runner Trail特别版拥有更好的色彩和更凉爽的外观

时间:2021-04-12 08:54:18来源:
导读 七年来,TRD Pro一直是顶级4Runner车型。就功能和外观而言,它是最核心的,这也许足以使其获得高昂的价格标签。但是,还有另一个因素:每

七年来,TRD Pro一直是顶级4Runner车型。就功能和外观而言,它是最核心的,这也许足以使其获得高昂的价格标签。但是,还有另一个因素:每年都有一种新的特殊颜色,其中一些曾经在FJ Cruiser上提供过。这是地狱橙2015年,流沙2016年,水泥2017年,蓝骑兵2018,巫毒蓝2019年,军绿色的2020年现在是2021年的Lunar Rock。这不仅是一劳永逸的情况,它们不仅是TRD Pro独有的,而且还是仅有的一些隐约有趣的颜色选择。调色板的其余部分为白色,灰色/银色,黑色,完全可以接受,但没有区别的蓝色和红色。我可以保证您仅仅因为颜色而购买了TRD Pro。这肯定有点愚蠢,但是我知道我会的,而且我有一个朋友因为军绿色而完全想要TRD Pro。

对于2021年的Toyota 4Runner来说,TRD Pro不是唯一可用的具有有趣颜色的版本,而且您不必为获得它们而付出高昂的代价。事实恰恰相反。

新的4Runner Trail特别版实际上是SR5的基础,增加了哑光的黑色徽章,TRD越野车上的深灰色轮毂,带有棕褐色缝线的黑色织物内饰,可另选的滑动式载物托盘,Yakima LoadWarrior车顶行李架和全天候地板衬垫。

没错,您会得到40夸脱的4Runner冷却器。我不习惯散布更酷的规格,所以我只分享新闻稿中所说的内容。有一个带有冰柜级垫圈的可上锁盖子,可提供不透气的密封,并将冰块冷冻多达7天。它具有两个带集成开瓶器的重型橡胶闩锁,一个内置的放水塞和为滑动式货物托盘上的特殊支架设计的系紧带。老实说,我没有对38夸脱的Coleman做过较凉的对比测试,因此我们只假设它足够不错。它至少以标准的水泥阴影进行涂漆。

说到其中,让我们回到这些颜色!4Runner Trail Edition进入了TRD Pro的后部目录,以提供更酷的水泥(如您在上面看到的)和Army Green(使许多人感到高兴的水泥)。我没有陆军绿色步道的照片,因此去年TRD Pro的照片就足够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