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EV可以与野马Mach-E和即将发布的福特野马匹敌

时间:2021-04-10 08:41:23来源:
导读 就在上周,我报道了福特第一季度的业绩令人振奋,令人鼓舞。福特(Ford)取得了二十年来最好的零售季度,并宣布野马Mach-E和福特Bronco Spor

就在上周,我报道了福特第一季度的业绩令人振奋,令人鼓舞。福特(Ford)取得了二十年来最好的零售季度,并宣布野马Mach-E和福特Bronco Sport的销售来自与福特无关的其他品牌。

那肯定是个好消息。Mach-E的销量可能来自特斯拉,而Bronco Sport的销量则来自吉普车,但抢占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很重要。从历史上看,福特从未比通用汽车有更大的竞争对手。

他们的针锋相对举动具有传奇色彩,可追溯到20世纪初期,并在肌肉车时代与福特和卡玛洛抗衡。正如我所报告的,Camaro的销售下滑,这可能意味着Camaro将在几年后终结。

这一切是什么意思?好吧,通用汽车一直在积极推进其电气化计划。有人会说太雄心勃勃了。当然,您已经看到他们为全新EV GMC Hummer配备了非常酷的蟹爬网功能的激进广告活动。

通用汽车宣布了另外两款针对福特汽车公司的电动汽车。通用汽车透露,第二辆电动悍马将上市,它看起来很像即将发布的福特野马。

尽管福特尚未宣布两门或四门野马的电动版本,但他们对标志性的越野车有超过10万辆的预订。因此,这款新型EV悍马似乎同时拥有Bronco,Bronco Sport甚至野马Mach-E。

同样,就在今天,通用汽车宣布了他们的首款电动雪佛兰西尔维拉多皮卡。显然,这直接针对的是福特,它已经开发了F-150的EV版本。福特表示,事实上,EV F-150将在2022年作为2023年型号发布。

让我们仔细比较一下通用汽车/雪佛兰的这两种电动汽车,看它们如何影响福特的产品线。

标签:悍马E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