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跨界车将于4月19日在上海展出

时间:2021-04-09 09:27:12来源:
导读瑞典沃尔沃公司将更新其沃尔沃XC60跨界车。新颖性将于4月19日在上海展出。但是,该车的第一张实时照片已经在4月7日(星期三)提供。图片可用

瑞典沃尔沃公司将更新其沃尔沃XC60跨界车。新颖性将于4月19日在上海展出。但是,该车的第一张“实时”照片已经在4月7日(星期三)提供。图片可用于评估与以前版本的差异。

因此,新颖性将获得新的散热器格栅,改进的光学设计和新的前保险杠。在中型十字架的机舱中,我们注意到了更现代的技术的出现-仪表板已经变成数字化,并且使用电子选择器进行了换档。多媒体大楼的对角线已经变大。

在中国,新型沃尔沃XC60将接收三座发电厂-这已经得到官方确认。该基地将是一台2.0升涡轮发动机,功率为197马力。您也可以购买具有相同大小发动机但回报为250 hp的汽车。高端改装版将获得392 hp的回报。

与所有发动机配合使用,8АКПП和全轮驱动系统在无可争议的基础上工作。

在技​​术设备中,值得在两个区域进行气候控制,天窗,能够驾驭交通拥堵的巡航控制系统和防撞系统。新产品的价格尚未公布,但从设备和技术方面来看,价格将会很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