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中国公司正在为E60宝马5系提供车身套件

时间:2021-04-08 09:17:23来源:
导读 一家中国公司正在为E60宝马5系(2004-2010)提供车身套件,其字面意思是 M3大嘴前保险杠。它的灵感完全来自其名称所暗示的含义,并包括一个M

一家中国公司正在为E60宝马5系(2004-2010)提供车身套件,其字面意思是“ M3大嘴前保险杠”。它的灵感完全来自其名称所暗示的含义,并包括一个M5标志。它可在一般的购物网站上Taobao.com。

响应选项1

不同的文化有不同的共同审美趣味。这就是故宫与汉普顿法院外观不同的原因,或者北京人的穿着与玻利维亚人的穿着不同。这是使人类与众不同的光荣多样性的一部分。因此,人们可能会认为一辆汽车在一个市场上是华丽的而在另一个市场上却是可怕的,这不足为奇。事实上,实际上令人惊讶的是,市场之间存在着如此多的美学共性。

换句话说,也许中国人喜欢新款M3的“大嘴前保险杠”。也许他们没有负担数十年来经典宝马设计带来的美学期望,因为这些经典宝马设计确实在中国不存在。也许“ M3大嘴前保险杠”的设计甚至考虑到了中国人的口味?

因此,在E60 5系列中添加“大嘴前保险杠”实际上可以改善这一点。想到这一点,E60总是很奇怪。可以说,与今天的M4相比,它与E39的前身相比在设计上有更大的改变。

最后,减轻弗朗西斯(Francis)的注意力,这不适合您,那没关系。

回应选项2

不论普通的文化审美喜好如何,大多数人都认为“ M3大嘴前保险杠”令人毛骨悚然,这家公司应该为使E60看起来更加可笑而感到羞耻。此外,要求淘宝立即将其删除,以使人眼看不到东西。

标签:E60宝马5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