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保时捷911 GT3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4-08 09:17:23来源:
导读 保时捷今天发布了一个新闻公告,详述了它为2022年保时捷911 GT3举行的测试会议的一些亮点。正如保时捷所代表的那样,这些数字令人惊讶地令

保时捷今天发布了一个新闻公告,详述了它为2022年保时捷911 GT3举行的测试会议的一些亮点。正如保时捷所代表的那样,这些数字令人惊讶地令人震惊。

工程师在试验台上运行了新的4.0升平六缸发动机,历时22,000多个小时,模拟了赛道,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全速运转”。新的悬挂式尾翼在风洞中呆了160多个小时,并经过了700多次不同的模拟实验以正确地将其插入。当然,非性能测试也是必要的,因为该汽车经过了600项排放测试以满足世界最新标准,同时仍比以前拥有更大的马力和扭矩。

在保时捷的新闻稿结束时,也许所有这些中最有趣的数字就出现了,就像是事后才想到的那样。工程师对GT3进行了以186 mph的恒定速度连续进行的5,000公里(3,107英里)连续测试,需要“完美表现”通过。汽车(和驾驶员)唯一的休息时间是加油。保时捷表示,它已经在的纳尔多环(Nardo Ring)完成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酷刑测试。撇开汽车和发动机所承受的压力,试车手完成这样的测试所需要的集中力是无法想象的。

新一代GT3的最高时速为197英里/小时,因此他们将汽车推向最高端,以至于感觉像是永恒。该测试大约需要17个小时才能完成-事实证明,您可以穿越186 mph的许多距离。实际上,考虑到燃油停止,驾驶员更换以及从186 mph加速和减速所花费的时间很多之后,大概要花费17个小时以上。

您认为您的911 GT3在赛道上会可靠吗?我们猜测是肯定的。保时捷具有进行此类耐力测试的历史-该公司于2019年在纳多(Nardo)进行了为时24小时的Taycan行驶了2128英里。随着GT3的交付将开始,您将能够立即开始自己的酷刑测试。这个秋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