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丰田GR 86与2020年秋季推出的第二代BRZ几乎相同

时间:2021-04-06 09:15:07来源:
导读 丰田把近期有传言一个长达数月的延迟,推出第二代休息丰田86在线。这款轿跑车位于Supra下方,在称为GR 86,与斯巴鲁BRZ再次紧密相关。从侧

丰田把近期有传言一个长达数月的延迟,推出第二代休息丰田86在线。这款轿跑车位于Supra下方,在称为GR 86,与斯巴鲁BRZ再次紧密相关。

从侧面或背面看,2022年的丰田GR 86与2020年秋季推出的第二代BRZ几乎相同。只有品牌特定的轮毂设计和标志将这两辆车区分开。这与前面的情况略有不同,86配备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具有更大的格栅和较小的进气口。如果您想玩七个不同的球,那么这是一张86和BRZ并排停放的照片。

相似性不是一件坏事。这意味着Toyota 86作为敏捷的双门轿跑车以惊人的比例返回。它是为驾驶员开发的,这种方式在整个行业中正日益失去。在内部,这种“处理第一”的方法的特点是布局上既重视运动性又注重简单性。驾驶员坐在靠前的座椅上,面对一个三辐式方向盘和一个数字仪表盘,而中控台则装有触摸屏以及少量的拨盘和按钮。同样,这里的86看起来很像BRZ。

丰田汽车强调普通钣金并不能说明全部情况。它指出,尽管86和BRZ本质上是同一辆车,但它对其版本进行了调整,以提供与Subaru车型不同的驾驶感觉。它把开发每辆车的团队之间的关系描述为友好的竞争。我们将需要等待,直到有机会进行一次旋转,以了解对比在现实世界的街道和赛道条件下意味着什么。

86的动力来自斯巴鲁的2.4升平顶四缸发动机,经过调整后可产生232马力的动力和184磅-英尺的扭矩。它又是自然吸气的,听起来不像是涡轮增压模型,而且它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六速自动变速箱使后轮旋转。如果232马力听起来还不够,请记住86磅秤的重量仅为2800磅。根据制造商的说法,从停车位达到62英里/小时所需的时间为6.3秒,低于之前型号的7.4英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