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Palisade通过长期审查

时间:2021-04-02 09:33:41来源:
导读该2021现代栅栏是现代的回答斩钉截铁,以长期三排交叉的最爱,如在福特探险,本田Pilot和丰田汉兰达。这是一款适当的大型车辆,具有家庭友

该2021现代栅栏是现代的回答斩钉截铁,以长期三排交叉的最爱,如在福特探险,本田Pilot和丰田汉兰达。这是一款适当的大型车辆,具有家庭友好功能,豪华技术,并通过出色的设计和风格使其优雅。

这是一次初试的有力竞争者,经过几次努力,我们很乐意称其为细分市场的领导者。结合其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搭档,这对二人组成了来自韩国的强大的一拳两拳。现代的帕利塞德(Palisade)是两者中最豪华的,可以说在最decade废的内饰中可以与入门级豪华SUV(如沃尔沃XC90或凯迪拉克XT6)竞争。

Palisade的销售成功(2020年售出81905辆)已经证明,现代汽车正在这个渴望饥肠cross的市场中找到牵引力。考虑到受欢迎程度,我们决定是时候看看它在长途中如何站得住脚了。请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关我们为什么选择Palisade的更多信息,以及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将在车道上确切放置什么(装饰,选项,颜色)。

我们为什么得到它

之前,我们曾经驾驶过Palisade以及它的堂兄Kia Telluride,并考虑到您以价格获得的空间和内容,认为它是一款出色的跨界车,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价值。我们想了解长时间的使用情况,并探索一些更好的细节和易于忽略的功能。我们感觉现代汽车(以及相关品牌起亚和创世纪)正在竭尽所能,力求超越自己的体重,我们想看看这种近乎奢华的个性在驾驶一年后是否保持其光泽。

而且,正如我们之前在Autoblog播客中提到的那样,Palisade实际上是作者的配偶正在考虑用来替代其较小跨界车的一种工具。在1,700英里的公路旅行中,它如何容纳一个四口之家,他们的宠物和一个半星期的行李呢?(这将是我们的第一个长期更新,即将发布。)现实世界中的燃油经济性是多少?我们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继续寻找哪些漂亮的功能,而在数千英里之外会出现哪些故障?我们的白色皮革座椅是否真正摆脱了早先制造的神秘臭味?

Palisade才刚刚进入第二个样板年,因此对于已经证明是流行的跨界车来说,还有很多事情要学。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确保众多Autoblog编辑器会提供涵盖其实质内容的多个更新。

我们得到了什么

与现代汽车一样,您不必花很多钱就可以完全加载内容。我们的Palisade也不例外,因为它是2021年新推出的书法装饰,它超越了Limited系列,成为了顶级的装饰。正如我们在2021年现代Palisade评测中所详述的那样,书法增加了独特的格栅和尾灯,精美的20英寸车轮,水坑灯,更宽的顶部刹车灯,缝皮革门和座椅靠背,超细纤维车顶衬里和穿孔皮革包裹的方向盘。我们的产品采用带有浅米色内饰的Moonlight Cloud外墙涂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