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预览了其对敞篷跑车细分市场的回归

时间:2021-04-02 09:33:39来源:
导读在销售了轿车,两厢车和跨界车多年之后,总部位于中国的名爵汽车希望重返敞篷跑车市场,以帮助其在发烧友圈中赢得令人羡慕的声誉。它发布了

在销售了轿车,两厢车和跨界车多年之后,总部位于中国的名爵汽车希望重返敞篷跑车市场,以帮助其在发烧友圈中赢得令人羡慕的声誉。它发布了名为Cyber​​ster的未来派概念的第一幅草图,该草图预览了为2020年代开发的两座敞篷车的外观。

MG于2020年5月宣布了这一概念,此后似乎并没有太大改变。它由伦敦的设计师团队创建,以B等跑车的形式呈现,在1963年推出后广受欢迎,但并非完全复古。取而代之的是,它仅带有一些将其与过去联系在一起的样式提示,例如据说圆形大灯在打开时会打开。MG有趣地称这些单元为Magic Eye灯。

灯光在Cyber​​ster的设计中起着重要作用,但并不是那种灯光使驾驶员爱上了B和Midget等其他车顶。低位安装的前端上的标志带有背光,这与2020年代电动概念车的使用情况相当,并用灯条突出显示。设计师在敞篷车的侧面放置了更多的灯光元素,而后端则是英国主题的灯光秀。尾灯具有Mini-esque Union Jack图案,即使在黑暗中也能看到空气扩散器的边缘。

走进设计研究是一部科幻电影中的主演必须具有的感觉。驾驶员被五个屏幕包围:一个屏幕被嵌入矩形方向盘的中间,另一个屏幕被替换为模拟仪表盘,后视摄像头的另外两个显示镜头被替换为后视镜,而第三个屏幕则几乎覆盖了整个长度。中央控制台的 MG的一张图像表明,指纹识别技术是Cyber​​ster的一部分,这可以解释为对过去的致敬。在2020年代,开始重症监护需要扫描手指。在1960年代,开始MG通常需要弄脏您的手指。

MG承诺Cyber​​ster将会是B从未有过的事情:快速。虽然尚未发布完整规格,但该公司将概念车的行驶里程定为500英里,将零时速至60英里/小时的时间定为不足三秒钟。请记住,这些数字是假设的,因为敞篷跑车仍然是一个概念。看看MG是如何分配体重的,这将很有趣。它可以使Cyber​​ster像B和Midget那样偏向前方,也可以使大部分重量像中置发动机TF一样放在后轴上。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电池组的位置。

关于MG Cyber​​ster的更多详细信息将在2021年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的几天内出现,该展会将于4月21日开幕。如果该模型获批生产,则可能至少需要一年的时间。远离展厅。不过,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它会在停止B的行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