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初创公司今年将推出硬核电动越野车

时间:2021-03-31 09:39:22来源:
导读 初创企业All Terrain All Electric(ATAE)将在苏格兰推出新的Munro SUV时成为苏格兰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这是一款坚固耐用的越野型4x4,载

初创企业All Terrain All Electric(ATAE)将在苏格兰推出新的Munro SUV时成为苏格兰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这是一款坚固耐用的越野型4x4,载重量为1吨,行驶里程为150英里。

由Russ Peterson和Ross Anderson创立的ATAE旨在填补基本电动越野车市场的空白。基于他们在达拉玛诺克工厂的工作,两人围绕已经证实的约克郡制造商Foers常规加油的Ibex F8的车身和底盘设计了新车型。彼得森解释说,他们最初考虑使用路虎卫士,但与诸如Twisted之类的其他产品一起使用EV版本击败他们的拳头却决定反对。还需要考虑升级二手防御者所涉及的额外费用。

F8是经过考验的设计,通常被认为是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4x4之一,它将在安装了ATAE EV动力总成后成为“ Munro”,这一名称反映了该品牌的苏格兰传统。除私人购买者外,该模型还面向农民,庄园,国家公园和冒险公司。对于需要远程访问电力线和其他基础设施的公用事业公司,也有潜在的销售机会。

由于Munro仍在开发中,该公司一直在保持细节,直到今年晚些时候全面推出为止,但已确认计划使用主要来自英国的组件,包括电池。ATAE尚未指定供应商,确切的规格尚未确定,但该公司的目标是每次充电可行驶约150英里,并启用DC快速充电。当前的动力装置是设计的电动机,产生209bhp和258lb ft的电动机,尽管将来的变体可能会使用其他装置。

硬壳式架构是使用最新的构造技术构建的,而底盘已进行了修改,以包括用于容纳电池的专用结构。折叠的铝板铆接并粘结到框架上,以防止电解腐蚀,从而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

安德森说:“从生态和经济的角度来看,长寿和可修复性对我们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我们在5至7年后丢掉车辆,我们真的将努力减少全球碳排放量。”

他补充说:“我们想要制造一种可以穿上泥泞靴子的车辆,在后面放一捆干草来喂马,然后在周末露营。它具有电动动力传动系统这一事实几乎是无关紧要的,因为我们预见到电动汽车将很快成为新的规范。

同时,将重点放在越野性能上,将安装实心横梁车轴以及一个二速分动箱和锁止中心差速器。牵引能力和有效载荷应与传统加油的Ibex F8相同,为3.5吨。使用现有组件可缩短开发周期,并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完成Munro的初始原型,并将在12个月的全面测试阶段中使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