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表示新款EV6电动旗舰正在将电动性能再上一个台阶

时间:2021-03-31 09:39:23来源:
导读起亚表示,新款EV6电动旗舰的GT徽章热版正在将电动性能再上一个台阶,该系列的顶级产品包括两轮和四轮驱动版本,并可选择不同的电池尺寸。

起亚表示,新款EV6电动旗舰的GT徽章热版正在将“电动性能再上一个台阶”,该系列的顶级产品包括两轮和四轮驱动版本,并可选择不同的电池尺寸。

双电机EV6 GT的两轴输出功率为577bhp和546lb ft,预计仅需3.5秒即可从0-62mph加速,并达到162mph的最高速度,这使其不仅成为起亚迄今最快的起亚汽车,而且动力更强劲并且比保时捷Taycan 4S更快。

降低档位后,EV6既可以采用后轮驱动形式,也可以提供77.4kWh电池,续航里程为316英里,也可以采用四轮驱动和更小的58.0kWh动力组,其续航里程为约250英里。两轮驱动版本在后轴上使用226bhp电机,并能在6.2秒内达到0-62mph的速度,而非GT四轮驱动版本则将功率提高到321bhp,并且在446lb ft的速度下可实现0-62mph的速度时间为5.2秒。

预计EV6的动力总成产品阵容将与密切相关的现代Ioniq 6一起采用,现代Ioniq 6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以性能为导向的电动轿车,可与梅赛德斯-奔驰EQS和奥迪E-tron GT匹敌。

与最近发布的现代Ioniq 5共享的EV6的E-GMP平台配备了800V充电架构。根据电池的大小,这将允许在0至80%的容量中充电,充电时间最短为18分钟,取决于电池的大小,并且可以在不到四分半的时间内完成62英里的续航里程。EV6还配备了“车辆到负载”功能,可以为包括其他EV在内的外部设备提供高达3.6kW的功率,并且充电量超过35%时,牵引能力为1600kg。

范围最大的功能包括创新的热泵,它“清除了汽车冷却液系统的废热”,以确保在-7℃的温度下,EV6可以提供25℃时的80%的量程。在整个范围内都安装了可调节的再生制动,方向盘后面装有拨片开关,驾驶员可以从六种不同的模式中进行选择。

起亚还为EV6的头条技术功能提供了新的细节,包括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器,可显示ADAS警报,速度数据和逐行导航说明。起亚的连接套件的最新版本也具有内置的EV专用功能,以及许多高级驾驶员安全辅助装置。

标签:起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