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FZ概念车预览了该品牌的电动未来

时间:2021-03-31 09:39:20来源:
导读雷克萨斯通过激进的LF-Z电动概念车展示了其电动汽车的雄心壮志,该概念将雷克萨斯计划实现的驾驶性能,造型和技术融入了其下一代电动汽车中

雷克萨斯通过激进的LF-Z电动概念车展示了其电动汽车的雄心壮志,该概念“将雷克萨斯计划实现的驾驶性能,造型和技术融入了其下一代电动汽车中”。

顶级品牌是第一波电动量产车的领先者之一。现在它的目标是在2025年之前推出20款新车型或升级版车型,以此来继承这一传统,其中10款将是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全电动车型。

雷克萨斯暗示计划推出跑车,“适合司机驾驶的汽车”和“全新类别的车型”,作为这项新战略的一部分,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其阵容中的前两个。

LF-Z概念为该品牌的新时代电动汽车带来了新的线索。与雷克萨斯的第一款电动汽车UX 300e不同,LF-Z座落在新的专用电动汽车平台上,并且根据其性能要求,其摆角较低,SUV设计灵感较少。

尽管汽车前部的“主轴”图案引用了雷克萨斯当前汽车所采用的格栅形状,但LF-Z却为即将推出的电动雷克萨斯车型指明了截然不同的设计。不过,它的一些细节将在生产过程中被大幅淡化,例如独特的轮拱设计和突出的车顶鳍。

然而,雷克萨斯暗示,纤细的尾灯和新的品牌标志将成为其未来电动汽车的标志,其特点是“简单而迷人的形状植根于强劲的比例和与众不同的外观”。

内部布局(雷克萨斯称其为驾驶舱)表明,驾驶员将重点放在新的EV系列上。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和方向盘安装的控制装置力求最大程度地减少驾驶员的分心,而低矮的显示器,无柱门和可调光的全景车顶则营造出“开放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