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Aygo继任者进行冬季测试

时间:2021-03-31 09:39:22来源:
导读丰田Aygo的继任者已经在北极圈附近进行了寒冷天气测试。从完全伪装的车身上几乎看不到任何线索,但枪支表明,下一代城市汽车将从Yaris超级

丰田Aygo的继任者已经在北极圈附近进行了寒冷天气测试。

从完全伪装的车身上几乎看不到任何线索,但枪支表明,下一代城市汽车将从Yaris超级迷你车中汲取其风格,同时保留一些Aygo熟悉的特征。

入门级车型将与其畅销的超小型同胞车型相匹配,后者具有后轮拱和较大的前格栅,但Aygo的商标包括可伸缩的织物车顶,直立的刹车灯灯组和向右推的车轮。身体将被结转。

丰田汽车已经确认将在欧洲提供价格适中的城市汽车,尽管它尚未说是否会保留Aygo名称。

新型号将通过使用Yaris的GA-B平台的变体(仅使用非电动引擎)来降低成本,因此其价格很可能与目前的Aygo保持一致-起价约为12,500英镑。它还将优先考虑内部空间和实用性,这是其专注于城市出行市场的一部分。

但是,下一代Aygo似乎会略微增加乘车高度-并可能会有保护性的车身套件-试图从广受欢迎的紧凑型跨界车领域抢走销量。

现代汽车在三月初透露了对i20超级迷你车新款Bayon的大力支持,奥迪对其入门级超级迷你车进行了类似的处理,以在2019年制造A1 Citycarver, 而福特则提供了活动版的嘉年华。

考虑到A段车身外壳的包装限制以及对可负担性的关注,尽管有4x4的设计提示,但丰田的新城市汽车不太可能跟随较大的Yaris Cross SUV提供四轮驱动作为选择。可能会提供Yaris的入门级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五速手动变速箱和CVT自动变速箱之间的选择。

标签:丰田Ayg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