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揭示了在其英国的增长计划

时间:2021-03-29 09:48:09来源:
导读DS的新任英国老板认为,专注于通过新的经销店和个人客户服务提供优质的购买体验是在英国发展品牌的关键。DS于6年前从同为Stellantis的雪铁

DS的新任英国老板认为,专注于通过新的经销店和个人客户服务提供优质的购买体验是在英国发展品牌的关键。

DS于6年前从同为Stellantis的雪铁龙品牌中分拆出来,目的是要与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等德国高端品牌建立法国竞争对手。但是,尽管DS在某些欧洲市场表现出令人鼓舞的增长-并且在其本土尤为强劲-但在英国却落后。

DS于2020年在这里售出2379辆汽车,市场份额仅为0.15%,低于去年的0.19%。

英国老板朱尔斯·蒂尔斯通(Jules Tilstone)以前曾担任该公司欧洲商务主管,他告诉《汽车报》:“作为一个新的征服品牌,Covid-19对我们的冲击要比关闭展厅的老牌品牌给我们造成的打击更大。通过点击收集订单,人们可能会坚持使用已有多年的品牌。

“这反映了过去的12个月。我们正处于整个欧洲的重要发展阶段;一些国家在这一过程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而我们(英国)则落后于欧洲的一些大国。Covid-19在我们发展势头之时的表现令人失望。”

蒂尔斯通认为,雷克萨斯(Lexus)和沃尔沃(Volvo)等公司最近的成功表明,高端市场“在德国品牌之外还存在生活”,并指出DS去年在欧洲的销量超过了公司。

DS目前在英国提供3 Crossback跨界车和7 Crossback SUV,并将在今年增加9轿车和4掀背车。为了支持这些人,蒂尔斯通发起了一项名为Elevation的计划,以提升该品牌在英国的命运。

客户体验是关键

与大多数其他品牌一样,DS在大流行期间已对其数字化运营进行了投资,建立了虚拟陈列室和在线销售平台。但是蒂尔斯通(Tilstone)认为,经销店是销售DS法国奢侈品“精明”做法的关键。

标签:D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