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Mini Countryman Boardwalk Edition价格和详细的功能

时间:2021-03-26 09:48:45来源:
导读 Mini于12月份宣布了针对Countryman的新外观包装,称为Boardwalk Edition,现在该公司已经透露了要花多少钱。加上850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前

Mini于12月份宣布了针对Countryman的新外观包装,称为Boardwalk Edition,现在该公司已经透露了要花多少钱。加上850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前轮驱动版本的费用为39,215美元,全轮驱动版本的费用为41,215美元。

那不便宜,但是它附带了很多东西。它以Cooper S Countryman为基础,并采用独特的Deep Laguna金属漆进行了涂漆,并配有销钉辐条轮,外部饰件和对比色车顶,全部采用黑色钢琴漆制成。内饰仅提供一种内饰,也为黑色的Cross Punch皮革。触摸屏导航包是Boardwalks的标准配置,其中包括Apple CarPlay,无线充电和实时交通。

Boardwalk Edition还包括通常售价2,000美元的高级套装中的设备,包括LED雾灯和前灯,电动折叠式和自动变暗镜,可加热的前排座椅和自动空调。此外,Boardwalk Edition还获得了定制的门槛,车顶和仪表板图形,以及独特的Boardwalk侧窗标准。

与配备高级包的类似装备的Signature饰条相比,Boardwalk版的价格在头发上的折扣不到1,000美元。如果您喜欢该包装和Deep Laguna颜色,则适合您。迷你Countryman的浮桥版将达到经销商在2021年四月有在公园广场版是否会效仿无字。

标签:2021Min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