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90 D250 2021的英国驾驶测评

时间:2021-03-26 09:48:45来源:
导读它是什么?好吧,这很有趣:在推出该工具大约一年后,路虎已从Defender中删除了四缸柴油发动机。这意味着,如果您想让防御者从黑泵中汲取燃

它是什么?

好吧,这很有趣:在推出该工具大约一年后,路虎已从Defender中删除了四缸柴油发动机。这意味着,如果您想让防御者从黑泵中汲取燃料,那么现在您只能选择一种发动机:最近推出的Ingenium 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可爱的东西。

它提供三种形式:D200,D250和D300,功率输出范围从197bhp到296bhp。在这里,我们将对中级D250进行采样,该D250可产生245bhp的强劲动力和420lb ft的扭矩,使我们的三门Defender 90测试车在静止状态下以8.0秒的速度达到62mph的速度。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在启动该特殊动力装置方面晚了很晚,但无论如何,该公司都应得到应有的信誉,因为它制造了非常漂亮的引擎。

在防御者的引擎盖下,它在轻的油门负载下听起来并不像您可能会想起的其他许多直六缸燃油燃烧器那样平滑或精致,但是距离并不远。

它像什么?

性能也很不错,尽管Defender 90感觉到足够快,足以使其声称的8.0秒冲刺时间显得合理,但我不会说它的加速似乎毫不费力。

埋下油门,您会真正感觉到,为了使防御者的2.2吨重和虚张声势的方形车身变紧,马达必须做些什么紧迫感。就像您在真正柔软的粘性沥青上加速行驶一样。虽然有点奇怪,但令人印象深刻。

毫不奇怪,发动机的扭矩达到了一个大的胖子,随着转速向红线方向旋转,它很快就变得气喘吁吁。心里听起来确实不错,就像低调,恶毒的咆哮一样。

但是,采埃孚(ZF)采购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并不是世界上最机灵的。如果这是传统的SUV,您可能希望它能更快地适应,但是Defender并不是真正的传统SUV,不是吗?

我们已经广泛讨论了这款4x4的长轴距110版本在野外的性能如何,尽管在我们简短的试驾过程中,这款4x4确实牢牢地呆在路上,但毫无疑问,同样的故事也适用。实际上,得益于较短的轴距,Defender 90的过渡角度更好,因此性能会更好。

标签:路虎卫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