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可能与铃木吉姆尼分享其发动机

时间:2021-03-23 09:40:16来源:
导读 根据日文版BestCarWeb的说法,铃木吉姆尼(Suzuki Jimny)SUV可获得与欧洲版Swift Sport车型相同的动力单元。铃木吉姆尼(Suzuki Jimny)可

根据日文版BestCarWeb的说法,铃木吉姆尼(Suzuki Jimny)SUV可获得与欧洲版Swift Sport车型相同的动力单元。

铃木吉姆尼(Suzuki Jimny)可能会演变成在欧洲市场上流行的迷你SUV,但由于缺乏环保规定,这些计划遭到了很大的挫折。同时,由于与丰田的合作,将来一切都会改变。

根据版的BestCarWeb,铃木吉姆尼(Suzuki Jimny)SUV可以像欧洲雨燕运动(European Swift Sport)一样获得动力。我们正在谈论的是1.4升的129马力的“涡轮4”和容量为10 kW的48伏启动发电机。另一个假设是,面向欧洲市场的吉姆尼可能会配备丰田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以Yaris Hybrid的1.5升3缸发动机为中心。

但是,到目前为止,所有这些信息都没有任何证据支持(除了铃木和丰田品牌确实协同工作的事实)。公平地说,应该说吉姆尼SUV仍在欧洲销售,但不是作为乘用车,而是作为商用车。回想一下,在乌克兰,铃木吉姆尼的起价为22,300美元。

标签:丰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