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021 CX-30的内饰评测

时间:2021-03-22 09:41:59来源:
导读在2021年马自达CX-30的价格点上,没有一个小的跨界车可以拥有更加豪华和高档的内饰。考虑到这正是马自达进军入门级奢侈品市场的目标,因此

在2021年马自达CX-30的价格点上,没有一个小的跨界车可以拥有更加豪华和高档的内饰。考虑到这正是马自达进军入门级奢侈品市场的目标,因此这完全有道理。

马自达喜欢无休止地谈论人机工程学,并调整内部使其最适合驾驶员,而不仅仅是谈论。它的设计本来就很漂亮,但是使用起来也很有趣。作为跨界车,驾驶员座椅的入口和出口足够高,可以直接滑入而无需蹲下或抬高自己-我更喜欢低矮的汽车,但是无可否认,过膝高架对于老膝盖来说是有好处的。

进入室内后,您会立即遇到Mazda3震动。这是因为它与3(几乎在右下方以红色显示)几乎相同,尽管有一些显着差异。首先,仪表板顶部略有不同。它仍然是两层设计,但是信息娱乐屏幕集成的完成方式有所不同。他们实现了相同的目标,但是Mazda3的顶层和额外的针脚让人感觉更加优雅。马自达还采用了一个圆弧形的向外元件,与锋利的马自达3不同。方向盘两侧漂亮的一体式通风孔并隐藏在乘客侧饰板中,而简单的气候控制界面则极富触感。

您与之交互的所有按钮,旋钮和事物看起来都是有意设计的,并且像更昂贵的梅赛德斯·奔驰或奥迪一样,都得到了很好的阻尼。柔软的皮革方向盘不会过厚,也没有任何人为的运动感。即使是带有金属质感的按钮也很直观,因为有用于音量和巡航控制速度之类的突出选项卡,使快速,免提的调节变得容易。该主题继承了音频和信息娱乐系统的控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