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Genesis GV80荣获IIHS Top Safety Pick+大奖

时间:2021-03-19 09:42:28来源:
导读该2021创世纪GV80刚刚获得了顶级安全从接+奖励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自老虎伍兹撞上GV80以来,新的Genesis跨界车一直是安全的焦点。国家公

该2021创世纪GV80刚刚获得了顶级安全从接+奖励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自老虎伍兹撞上GV80以来,新的Genesis跨界车一直是安全的焦点。国家公路运输安全管理局(NHS)尚无安全等级,但现在它获得了IIHS的最高认可。

所有IIHS碰撞测试均返回最高的“良好”等级。GV80仅提供一个前灯选项,并且LED投影仪获得“可接受”等级。那不是最高分,但足以胜任TSP +。GV80的前碰撞预防系统在车辆到车辆和车辆到行人的测试中均表现出色,并获得最高分。给出的唯一其他缺点是后排座椅闩锁系统的“可接受”分数。

2021 GV80建立在一个全新的平台上,共有10个安全气囊。它与其他Genesis车辆一起获得了IIHS Top Safety Pick +评级,其中G80是最新的。

IIHS提供了一个GV80的碰撞视频-它描述了难以通过的前方小重叠碰撞测试-您可以在下面观看。IIHS发现,驾驶员的空间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维护,受伤的风险很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