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Mini Hardtop有了新的更新

时间:2021-03-19 09:42:28来源:
导读 尽管当前的新一代Mini Hardtop有了新的更新,但似乎新一代指日可待。这个新模型出现在上面的照片中,并且以电子形式存在。乍一看,它看起

尽管当前的新一代Mini Hardtop有了新的更新,但似乎新一代指日可待。这个新模型出现在上面的照片中,并且以电子形式存在。乍一看,它看起来并没有很大的不同,但是有许多小的变化加起来使它与众不同。

在前部,前照灯看起来比当前模型的略微卵形单位更圆。他们看起来好像也将更多的东西包裹在挡泥板上。格栅似乎扩大了一点,以匹配更大的车头灯,并且这种变化使汽车比以前更具有可爱,睁眼的外观。需要注意的其他有趣的事情是引擎盖瓢可能会消失,因为这辆车上的那个是假冒的。引擎盖切割线似乎也贯穿到车轮拱罩中。

其他细微的变化也会在配置文件中显示。前悬显得略微减少,挡风玻璃看起来更倾斜。部分原因似乎是因为基座稍微向前移动。不仅挡风玻璃变得更加倾斜,后窗也变得更加倾斜。它被后扰流板下方新增加的空气动力学整流罩所隐藏。最终,我们可以看到镀铬的冰箱式门把手不再使用平齐的把手,而充电门已更改到汽车左侧。

背面并没有发现很多异常,但是尾灯具有更多类似正方形的比例,并且看起来更贴近车身。在尾灯区域也似乎有一些切割线,因此伪装下可能正在发生比我们现在看到的更多的切割线。

我们还可以一窥内部。看起来在大多数破折号中都有一个宽屏。它与当前的汽车设计趋势保持一致,但与过去的Minis的复古风格设计大相径庭。

我们在这里看到的原型在开发中看起来很遥远。考虑到这一点,连同最近的报道,新模型可能会在2023年推出。它可能会附带汽油版本,因为2025年是最后一个新的汽油微型选项的截止日期,而2030年是2030年的截止日期。这是品牌将完全发挥作用的关键所在。

标签:MiniHardto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