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E型车在3月15日庆祝其成立60周年

时间:2021-03-16 10:08:50来源:
导读 捷豹E型车于3月15日庆祝其成立60周年。为了纪念这一事件,该公司已经推出了纪念性的F型Heritage 60系列。但是,更有趣的是,今天的英雄将

捷豹E型车于3月15日庆祝其成立60周年。为了纪念这一事件,该公司已经推出了纪念性的F型Heritage 60系列。但是,更有趣的是,今天的英雄将以一批可收藏的E型60系列的形式复活。这是由Jaguar Classic部门翻新和翻新的六对E型美洲虎(六辆双门轿跑车和六辆敞篷跑车)。这些汽车模仿了9600 HP和77 RW跑车和跑车的首批模型,这些模型在1961年日内瓦车展上引起轰动。

所有双门轿跑车都将涂上独特的Flat Out灰色,内部将采用光滑的黑色皮革修饰。敞篷跑车的车身采用了“ Drop Everything Green”独特的阴影,内饰为Suede Green。在这两种情况下,沙龙都将接受1961年以来的元素。

带有纪念意义的E型60标志装饰在车辆的前鼻,加油口盖,标识牌和转速表上。当然,该车标有“ 1961-2021”。

1961年,当时的美洲虎公共关系经理鲍勃·贝里(Bob Berry)在展览开始前的几分钟,就将第一辆E型车从考文垂开到了日内瓦。美洲虎的创始人威廉·里昂爵士当时对贝里说:“我以为你永远不会来这里。” 这句话和鲍勃的路线迁移到装饰车厢中央隧道的特殊牌匾上。

标签:捷豹E型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