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发布首款真正的电动汽车

时间:2021-03-16 10:08:51来源:
导读就在两个月前,起亚宣布推出电动汽车。前几天,该公司发布了一系列的预告片,并宣布这款车名为EV6,今天它发布了几张完整的照片,同时谈论

就在两个月前,起亚宣布推出电动汽车。前几天,该公司发布了一系列的预告片,并宣布这款车名为EV6,今天它发布了几张完整的照片,同时谈论了一种新的设计理念。

对于品牌来说,这是第一个基于E-GMP架构的生产模型,该模型专门为电池电动车设计。EV6也是第一个与Opposites United品牌相匹配的起亚。撇开营销人员的皮毛,新的意识形态归结为在自然和人类生活中可以发现的对比。

起亚称其前部设计为“数字老虎脸”,即在我们面前的是格栅的演变,彼得·施雷尔(Peter Schreier)在前十年为韩国人发明了该格栅。EV6光学器件依次点亮以创建独特的“光信号”。底部的进气口将气流引导到平坦的地板下方,同时在视觉上强调了车辆前部的宽度。顺便说一句,起亚徽标也很新。

目前,情况令人惊讶,但起亚并未将抬高的五门车指定为SUV:无论如何,在当今的媒体材料中,我们从未遇到过这种缩写。但是,制造商表示EV6配置文件是“跨界灵感”的。

也就是说,倾斜的挡风玻璃,车顶和C柱不仅是韩国,德国和的工作室共同开发的新设计,而且是对对电动汽车范围至关重要的空气动力效率的致敬。轮廓线还被设计成给观察者印象,即车辆比实际更长。

标签:起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