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斯巴鲁傲虎的保价成本低于其他SUV

时间:2021-03-13 08:33:38来源:
导读一份最新的Bankrate报告称,与其他中型SUV相比,购买2021年斯巴鲁傲虎的成本更低。为什么内陆地区的保险较少?该报告基于2020年象限信息服务

一份最新的Bankrate报告称,与其他中型SUV相比,购买2021年斯巴鲁傲虎的成本更低。为什么内陆地区的保险较少?该报告基于2020年象限信息服务公司的数据,说保险公司的保费是基于风险的,而内陆地区由于一件事的影响较小。事故更少。

车辆发生事故的可能性越大,修理它的成本就越高,这是汽车保险基本费率的主要因素。公司还考虑碰撞测试等级,发动机尺寸和功率以及安全性。

IIHS和NHTSA的标准安全功能和出色的碰撞测试等级可使内陆地区的保险费用比其他品牌和型号便宜。

所有2021 Subaru Outback内饰级别都标配了汽车制造商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安全技术。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将2021年的内陆地区评为“最佳安全选择+获胜者”,在所有中型SUV中得分最高。

保险公司喜欢所有内陆饰面级别都具有最新的安全功能这一事实。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自动远光灯,带有后方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器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在2021年斯巴鲁傲虎购买保险的费用是多少?

象限信息服务公司(Quadrant Information Services)于2020年进行的保险费率分析得出,在,全覆盖汽车保险的平均费用为1,738美元。对于2021年斯巴鲁傲虎,全额保险的平均成本仅为1,361美元。与全国平均水平相比,每年可节省377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