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展示了围绕视频游戏开发的汽车内饰

时间:2021-03-12 10:03:23来源:
导读自主技术迟早会在室内设计领域掀开新的篇章。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无论是在几年还是几十年内,通用汽车公司都预测旅行者将能够在旅途中玩游戏

自主技术迟早会在室内设计领域掀开新的篇章。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无论是在几年还是几十年内,通用汽车公司都预测旅行者将能够在旅途中玩游戏。

通用汽车设计公司(General Motors Design)在其Instagram官方帐户上发布了一个草图,该草图显示了当设计师不再需要将其包装在方向盘和踏板周围时,汽车的驾驶室的外观。这个无名的概念取代了我们所知道的仪表板,而是在宽屏的正下方放置了一个宽敞的包裹架,其高度低得足以让住户俯瞰。两个座位之间还安装了纵向触摸屏。

雪佛兰设计师Darby Jean Barber负责设计。这种布局可以让其中一位乘客玩电子游戏,而另一位乘客则可以看着风景或看书。当然,推测屏幕可能会垂直拆分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允许一个乘员将外星飞船炸成铁匠铺,而另一个则观看浪漫的喜剧,可能使用诸如Amazon Fire TV for Auto的车载视频流媒体平台。

我们还没到那儿。车载游戏正在整个行业中慢慢传播,其中一些是基于虚拟现实的,而且非常酷,但是只有在后排座位上使用该软件或变速器处于停车状态时,才启用该软件。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以75 mph的速度巡航时,您将无法从驾驶座上玩Mario Kart。

标签:通用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