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Mirai在退税和20,000美元的激励政策后非常便宜

时间:2021-03-12 10:03:23来源:
导读在2021丰田未来是stonking协议,如果你住在这个国家有为数不多的地区之一的氢燃料补给站。丰田将基本XLE内饰的价格定为50,495美元,包括995

在2021丰田未来是stonking协议,如果你住在这个国家有为数不多的地区之一的氢燃料补给站。丰田将基本XLE内饰的价格定为50,495美元,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但您要支付的价格与这个价格相去甚远。CarsDirect最近发现了新的汽车诱因,足以引起所有人的关注。

从即日起至3月底,丰田将在利用丰田融资的同时提供20,000美元的奖励。单独来看,这使有效基准价格降低到30,495美元,或Limited的46,995美元(是的,该削减水平的确是16,500美元)。但是,等等,这里也要考虑政府退税。美国政府将向您提供8,0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加利福尼亚州(您可以购买Mirai的唯一州)in)会另外向您收取$ 4,500的费用。将这两个因素考虑在内,您所看到的有效基本价格为$ 17,995。在您获得这些回扣后,Limited的价格降至$ 34,495,这与这辆车的$ 66,995的起始价格相比是一笔不小的交易,但它的额外费用几乎没有必要,而且鉴于$ 16,500的溢价,令人惊讶地很少。换句话说,只要坚持使用这笔$ 17,995美元的XLE。

当您还记得丰田向每个Mirai买家提供3年和21天免费租车的$ 15,000燃料抵免额(如果您需要进一步超越Mirai允许的行驶距离(限357英里范围)时,这一点就变得更加难以拒绝。修剪和402英里(含XLE)。

这开始变得荒谬,但CarsDirect还报告说,丰田公司将提供长达72个月的零利率融资。现在,这种全新且非常漂亮的氢能汽车的拥有成本令人目眩。在这种情况下,使用“偷窃”陈词滥调实在是太适用了,以至于无法放弃。

如果您居住在湾区或南加州,想要深入零排放的生活方式并且相对靠近加氢站,可以考虑使用Mirai。据推测,这笔交易将在3月底到期,尽管Mirais可能会继续缓慢销售,但我们不能说未来几个月的激励措施会怎样。您可以在这里进行首次驾驶评论,了解我们对经过重新设计和时尚的Mirai的看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