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o电动皮卡车体积小但最大功率为600马力

时间:2021-03-12 10:03:31来源:
导读 Canoo将其添加到看似还在途中的电动皮卡车的长名单中。目前尚无名称;Canoo只是将其称为皮卡车。尽管这还不及 Cyber​​truck那样浮华和引

Canoo将其添加到看似还在途中的电动皮卡车的长名单中。目前尚无名称;Canoo只是将其称为“皮卡车”。尽管这还不及“ Cyber​​truck”那样浮华和引人注目,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对这款皮卡感到兴奋不减。

卡车的独特设计是我们关注的第一项。它是一种前排驾驶室的形状,没有传统的引擎盖,也没有典型的皮卡盒设计。我们正在得到道奇A100的闪光,因为它在皮卡的鼻子处有一个短的直立机舱,在后面有一个长床。Canoo的标志性灯光装饰在前后。一共有四扇门,后两扇看上去像半扇门。车轮通过挡泥板张开而推到角落,以覆盖大块的轮胎。

广告

不过,比设计更有趣的是,Canoo集成到卡车中的所有实用工具都与之相关。床具有可拉出的床扩展件,可存放4x8英尺的胶合板。它衬有LED灯,可在晚上照亮它;还可以配备模块化的空间分隔器,以使物品远离其他物品。床壁本身具有模块化的楔块,可将轮子固定到或用作绑架。床侧将在任一侧向下翻转以用作桌子或工作台,并且它们的电源非常靠近。

即使没有大引擎盖,Canoo仍在前部找到了存放空间。“前格栅”区域可以向上和向下打开,在这里可以藏一些东西。在这里,更有用的是打开折板时将其折叠成的其他工作站或桌子。Canoo在此处放置了六个电源插座和四个USB端口,这可能比任何人都需要的电源插座更多。最后一个隐藏的存储位置是后轮前的隐蔽式撤出装置。它不像Rivian R1T那样具有巨大的穿透能力,但是您可以将较小的物品放到角落里,并且它也可以加倍作为到达床内物品的一步。

如果您是一个喜欢在车顶上扎营的人,Canoo说,它的设计与露营车壳兼容,可以将床完全围起来,并有可能在卡车顶上放一个巨大的帐篷。皮卡的实际尺寸几乎小于市场上其他所有产品。它比新的宝马3系短约两英寸,但Canoo认为它的设计使其与其他小型皮卡一样有用,因为它消除了对发动机空间的需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