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必须在本十年内将排放量至少削减57%

时间:2021-03-12 10:03:31来源:
导读华盛顿—根据一项新的报告,美国需要设定一个目标,到203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到2005年水平的57%至63%之间,以实现政府的长期目标,即到

华盛顿—根据一项新的报告,美国需要设定一个目标,到203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到2005年水平的57%至63%之间,以实现政府的长期目标,即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分析于周四发布。

该分析是在美国宣布将于4月22日举行的气候领导人峰会之前宣布美国对《巴黎协定》做出的2030年新承诺的,该承诺被称为“国家自主贡献”。

欧盟官员和环保组织呼吁华盛顿在这十年内将排放量至少比2005年降低50%。

“美国采取如此有力的行动将在世界范围内回荡,导致其他国家也加紧采取使全球零净排放成为现实所需的目标,”气候分析组织的合伙人比尔·哈尔(Bill Hare)说。与NewClimate Institute合作的CAT。

包括关注科学家联盟(UCS)在内的其他环境团体也加入了世界资源研究所,环境保护基金会,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的行列,并计划在2030年将减排目标降低50%左右。

由国家气候顾问吉娜·麦卡锡(Gina McCarthy)和气候特使约翰·克里(John Kerry)领导的气候小组正在与所有政府机构合作,并在制定新目标时与公用事业和汽车公司举行会议。

标签:美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