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正在完成对第四代掀背式两厢车Fabia的测试

时间:2021-03-11 09:26:08来源:
导读斯柯达正在完成对第四代掀背式两厢车Fabia的测试,该车型将于2021年首发。这些车辆通过了一系列具有挑战性的测试,旨在帮助工程师提高车辆

斯柯达正在完成对第四代掀背式两厢车Fabia的测试,该车型将于2021年首发。这些车辆通过了一系列具有挑战性的测试,旨在帮助工程师提高车辆的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

因此,新型Fabia的原型与一个名为“ Towing dyno”的专用挂车一起进行了测试,该挂车内部装有测力计,因此可以改变作用在汽车上的阻力。因此,工程师可以研究机器克服各种重量的陡峭爬坡和拖车的能力。

另外,新的斯柯达Fabia在大雪,沙尘暴和季风雨的条件下,在从摄氏零下30度到摄氏45度的不同温度下进行了测试。进行了极端测试,以验证电子设备的运行情况,包括基本辅助系统和车辆的安全功能。

掀背车也在风洞中进行了测试,耗时超过100个小时。该公司指出,新款斯柯达Fabia的阻力系数将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0.28。最终,该车通过了约150个虚拟测试,模拟了各种交通状况。

斯柯达法比亚将在MQB-A0平台上创建,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关注的其他“初级”车型将基于该平台,包括大众Polo,SEAT Ibiza和奥迪A1。新款斯柯达Fabia的基本发动机将是工作量为一升的三缸常压汽油机,有两种功率可供选择:65马力和80马力。变速箱-五速“机械”。此外,还将提供具有95和110马力的该设备的增压版本。

生产线顶部将是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50 hp。和250 Nm的扭矩。这种发动机将与带有两个离合器的7速“机器人”一起运行。

标签:斯柯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