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乌克兰宣布2020年车型系列有新的特别优惠

时间:2021-03-11 09:26:08来源:
导读乌克兰三菱汽车的官方进口商和分销商EMC乌克兰宣布2020年车型系列有新的特别优惠。从2021年3月9日至4月30日,您最喜欢的型号ASX,Outlander

乌克兰三菱汽车的官方进口商和分销商EMC乌克兰宣布2020年车型系列有新的特别优惠。从2021年3月9日至4月30日,您最喜欢的型号ASX,Outlander,Eclipse Cross和Pajero Sport的购买价格可高达20,000 UAH。*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2020的新产品使春天真正令人愉快。最高可获得20,000乌克兰格里夫纳(UAH)的收益*时尚的城市跨界车将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愉悦体验,这要归功于1.5升汽油涡轮发动机和带有运动模式的灵活8速变速器。基本型Intense前轮驱动器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后视摄像头,巡航控制系统,加热的挡风玻璃,三菱Connect多媒体系统和7英寸触摸屏。顶级的全轮驱动设备配有带缝线的真皮座椅,电动天窗,360度全天候摄像头和领先的安全系统。

全家人最喜欢的汽车三菱欧蓝德的价格也便宜了UAH 20,000 *(2020年)。共有五种配置供您选择,您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分频器。在乌克兰,Outlander配备2.0升和2.4升发动机以及实用的变速器,可节省燃油。当然,客户也可以在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之间进行选择。大家庭?没问题!Instyle和Ultimate内饰均配有7人座机舱,同时为前排和第二排乘客提供舒适的空间。当您需要携带笨重的行李时,第三排座椅很容易折叠。

三菱ASX的多功能性将令其感到惊讶。它分为两套完整的Invite和Instyle,分别具有1.6升汽油经济性和2.0升动态发动机,手动变速箱和无级变速器,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变速箱。由于城市的紧凑性和可操作性,它很容易在城市中四处走动,但不会在越野中迷路。一流的离地间隙(Instyle配置中为215 mm),全轮驱动和经过精心调校的悬架将有助于在沙子,泥土或折断的道路上整洁而自信地行驶。

标签:EMC乌克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