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的文件描述了一种区域照明系统

时间:2021-03-11 09:26:09来源:
导读苹果公司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的文件描述了一种区域照明系统,该系统可根据需要自动照亮内部区域。相机和传感器确定在何处打开灯。或者,摄

苹果公司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的文件描述了一种区域照明系统,该系统可根据需要自动照亮内部区域。相机和传感器确定在何处打开灯。

或者,摄像机可以检测自动驾驶汽车的驾驶员何时拉出书本或杂志,并自动打开阅读灯。如果一个人入睡,摄像头可以看到他们的眼睛已关闭并关闭了灯,然后在车辆驶向目的地时使用灯将其唤醒。

自然地,该系统还可以配置为与Siri语音助手交互。

这是苹果公司已申请的汽车技术专利申请之一。除其他外,还有一种检测窗户裂缝的系统,传感器外壳和全息平视显示器。有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种全自动驾驶的电动汽车,有时也被称为“泰坦计划”,并且已经开始越来越多地出现。

2020年12月的一份报告称,苹果计划在2024年推出具有革命性电池技术的量产车。后来有报道称,苹果已经为该项目聘请了保时捷底盘工程师,而现代汽车证实,它正在与苹果讨论制造合作伙伴关系。

标签:苹果公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