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通用汽车已经推出了一项新服务

时间:2021-03-08 09:09:11来源:
导读进入夏季以来,通用汽车的关注已经推出了一项新服务的在线销售电动车雪佛兰桁架锚杆,锚EUV的,写汽车新闻。它是由Tekion开发的,由前特斯

进入夏季以来,通用汽车的关注已经推出了一项新服务的在线销售电动车雪佛兰桁架锚杆,锚EUV的,写汽车新闻。它是由Tekion开发的,由前特斯拉CIO Jay Vijayan领导。

Tekion成立于2019年,通用汽车从一开始就投资了一家新的创业公司。其他少数投资者包括雷诺,日产,三菱和宝马,以及一些汽车经销商。

这是一个大大简化了在线购买电动汽车的系统。通用汽车公司解释说,过去电动汽车的购买者对传统的购车过程花费太长时间感到不满。此外,几年前,许多人抱怨经销商只是在抵制雪佛兰螺栓的销售,因为他们在汽油车上赚了更多的钱。

有趣的是,通用汽车已经拥有自己的在线销售系统,但是事实证明,Tekion更简单,更方便。到目前为止,它仅提供给雪佛兰电动汽车,但将来它将扩展到凯迪拉克和悍马电动汽车。

特斯拉介绍了在线汽车销售的时尚。在隔离传统经销商的大流行期间,该系统需求量很大。在2020年汽车市场普遍下滑的情况下,该计划被认为是特斯拉销量增长的原因。

标签:通用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