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正式分享K8内饰的图像

时间:2021-03-05 10:14:54来源:
导读 起亚K 8内饰的间谍照片出现在网络上不到几天,这家汽车制造商就共享了官方图片。现在可以非常详细地看到内部装饰:Meridian音响系统起亚说

起亚K 8内饰的间谍照片出现在网络上不到几天,这家汽车制造商就共享了官方图片。现在可以非常详细地看到内部装饰:Meridian音响系统起亚说,旗舰轿车有两个12英寸的显示屏,这些显示屏结合在一个弯曲的机身中,价格昂贵,并且是业内最好的。

起亚K8的内饰具有许多高档汽车的特性。例如,这里的带孔座椅座垫由昂贵的纳帕皮革制成,装饰嵌件由天然木材和金属制成。在前面板上有一个全景弧形显示屏,其左侧保留为“整洁”,右侧为多媒体。中央控制台上的传感器单元可同时管理空调系统和信息娱乐系统,并且您可以通过触摸按钮在模式之间进行切换。

K8在方向盘上带有新的起亚标志,在中央通道上具有垫圈形的变速箱选择器。

K8轿车是首款采用14扬声器子午线音频系统的起亚。该模型的另一个特征是背光,该公司将其称为“星云”-它的定位方式可以照亮门和仪表板上的装饰性插入物。

起亚K8的外观在2月显示。四扇门收到了一个不寻常的无框散热器格栅,侧面带有菱形图案和装饰图案,并且在船尾安装了一个水平灯笼,在后挡泥板区域视觉上分为两个部分。

K8轿车将取代起亚系列中的K7车型。预计该新颖性将配备容量为300马力的3.5升汽油发动机或混合动力装置。

该车型的首发将在不久的将来进行,而起亚K8在韩国的销售将在2021年底之前开始。

标签:起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