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的六缸混合动力E级车与hotrod E63的前景截然不同

时间:2021-03-03 10:06:02来源:
导读这是梅赛德斯-AMG中级性能E级的更新版本。E53是快速执行车世界中的对虾,在这里E63可能更接近vindaloo:辛辣,美味-但可能比核选项更容易消

这是梅赛德斯-AMG中级性能E级的更新版本。E53是快速执行车世界中的对虾,在这里E63可能更接近vindaloo:辛辣,美味-但可能比核选项更容易消化。

或许,jalfrezi并不是一种外来美食,其创新性足以做到比较公正(显然需要更多研究)。E53是三年​​前推出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AMG车型的衍生产品系列的一部分,它由六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涡轮增压器提供动力,以增强其低端响应性,并且在需要时提供了推进电动机驱动的帮助。

因此,这是从大胆的V8贩子Affalterbach出发的大胆尝试的一部分;整个油电混合动力汽车家族。而现在,三年过去了,看起来好像卡住了,AMG的展厅产品已经真正扩大了,现在正在采取行动将这辆车及其'53徽章电气化的关系巩固到梅赛德斯-AMG展厅范围具有永久性。

在这种中端的改头换面形式中,E53获得了许多与梅赛德斯去年在常规E级车型上所做的相同的内饰和外饰样式修改。它也通过动态调整程序来使它更具动态通用性。据前AMG老板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称,它现在提供的“远距离舒适性和精确的动力范围甚至超出了汽车以前的范围”。去年,这些人一定是最后一句话,比男人说的要滑出自己的棉added夹克,然后“溜走”到阿斯顿·马丁的门外。

E53的汽油-电动动力总成保持不变。梅赛德斯(Mercedes)声称其峰值功率和扭矩对于这种车来说是相当适中的,其功率为429bhp和384lb ft。但是这些都不算汽车混合动力驱动马达的任何帮助,在适当的情况下,混合动力驱动马达的价值显然可达184lb ft。

E53使用经过调整的梅赛德斯“储备”九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版本,而不是格伦蒂尔E63 S的特殊“多离合器”变速箱,并且其后差速器也与V8动力车型不同。 。不过,它具有与E63相同的自适应阻尼三室空气悬挂硬件。并以这种中型的改头换面形式获得了以前为V8车型保存的“ AMG Dynamics”智能牵引力控制软件。

梅赛德斯-AMG的新闻材料还提到了E53的一个新的和可选的“ AMG Dynamic Plus”套件,通过该套件可以添加以前为V8驱动的E63保留的“ Race”和“ Drift”驾驶模式,但需要额外付费。现在有一个引人注目的补充。不幸的是,在该车的英国市场手册中没有提及该包装,因此很可能是梅赛德斯英国公司宁愿保留一点点多余的干粉,以用于顶级版本,从而更自由地散布它。 。当梅赛德斯英国公司即将提供有关这种遗漏的解释时,您将首先在这里阅读。

标签:AM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