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鲁乔丹跻身英国房车锦标赛冠军之列

时间:2021-03-03 10:06:02来源:
导读 安德鲁·乔丹(Andrew Jordan)跻身英国房车锦标赛冠军之列,令人印象深刻。2013年,当他获得由家庭车队Eurotech驾驶的本田思域(Conda)夺冠

安德鲁·乔丹(Andrew Jordan)跻身英国房车锦标赛冠军之列,令人印象深刻。2013年,当他获得由家庭车队Eurotech驾驶的本田思域(Conda)夺冠时,这一切才真正实现了。从那里开始,他的步伐,经验和在赞助商中的知名度使他成为了WSR运营的BMW车队的席位,成为了Colin Turkington的队友。

到2019赛季开始时,乔丹(当时稍大一些,更聪明)可以再次挑战BTCC冠军头衔-如果不是在多宁顿(Donington)遇难,他很容易拿下自己的第二个冠军头衔。取而代之的是,在开幕比赛中,他在老发夹上向侧面倾斜,然后被收起,这使他的日子变得很糟糕。当他的冠军对手正在参加第二场比赛时,乔丹正在去医院接受检查。图灵顿当天赢得了两次冠军,而乔丹却没有得分,在最后的计算中他错过了冠军两分。

不过,肯定还会再过一年,到2020年,一切看起来都很乐观。约旦的长期支持者皮尔泰克(Pirtek)曾在BTCC竞选中抽出时间,但宝马希望他使用效果显着的330i,并达成了交易。他必须带一些钱去参加聚会,但是忠实的支持者帮助达成了交易。然后,于去年3月袭击,一切都出错了。

随着BTCC赛季开始推迟了大约四个月,交易重新进行,乔丹发现球门柱移动了。面对变化的交易,使他面临预算不足和意外伤害造成的财务风险,他不得不深吸一口气,重新考虑自己的计划。像2019年多宁顿(Donington)那样的分流可能会破坏乔丹及其家人的财务状况。这是他根本承受不起的风险,因此他不得不退出BTC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