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雪佛兰克尔维特在中型车型年增长中失去低于60,000美元的基本价格

时间:2021-03-02 10:01:49来源:
导读 C8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进入了第二年款式,但没有提价,但在2021年版中不会保持这种状态。CorvetteActionCenter com的一份

C8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进入了第二年款式,但没有提价,但在2021年版中不会保持这种状态。CorvetteActionCenter.com的一份新报告证实,从3月1日起,通用汽车将C8的基本价格提高了1,000美元。

这意味着Corvette的新基本价格为60,995美元。这也意味着雪佛兰广告C60作为低于60,000美元的跑车的时代已经过去。早在2019年的一份报告中预测,59,995美元的价格不会持续太久,并且事实证明至少是部分正确的。

我们与GM联系以确认消息,并收到此声明(提供给CorvetteActionCenter.com的声明),以作为回应:

“从3月1日开始,所有装饰级别的2021年雪佛兰CorvetteStingray轿跑车的建议零售价将提高$ 1,000,到3月2日之前,已将活动代码1100出售的订单及以后的客户都不会受到2021Corvette Stingray的价格上涨的影响。我们会定期监控和调整所有产品的价格,而且我们对Corvette仍然是性能和可及性的制胜法宝。”

这证实了不仅仅是价格越来越贵的基础级汽车。提价将在整个产品系列中平均分配。那些已经订购了2021年护卫舰的人是幸运者。任何正在等待的人都将为额外的$ 1,000忙碌着。

价格上涨从来都不是一件有趣的事,但这是我们可以忍受而又没有太多抱怨的做法。克尔维特(Corvette)在各个方面都大幅超越了其价格。基本上,它驾驶并以一辆汽车的形式呈现,其价值远远超过原始的59,995美元要价。增加1,000美元并不能使它成为便宜货超级跑车的地位降低。就是说,我们将密切关注多年来价格的持续攀升。C7从开始到结束都将其价格提高了5,000美元。以这种速度,C8正在沿着类似的路径进行跟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