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首席执行官呼吁美国支持电动汽车电池充电

时间:2021-02-25 10:21:48来源:
导读路透社-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周三呼吁美国政府支持电池生产和充电基础设施的发展,他概述了汽车制造商为其最畅销的卡车,货车和SUV开发电

路透社-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周三呼吁美国政府支持电池生产和充电基础设施的发展,他概述了汽车制造商为其最畅销的卡车,货车和SUV开发电动平台的计划。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在一次金融会议上说:“我们需要将大规模电池生产带到美国。”他还计划在与政府领导人的会谈中强调这一问题。

总统拜登(Joe Biden)周三将与国会议员会面,讨论如何确保电动汽车电池,汽车中使用的半导体,稀土和药品的供应。

法利说,政策支持美国增加电动汽车电池的生产以及更好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将有助于推动对这些汽车的需求。

他说:“我们无法用芯片来完成现在的工作。”他指的是进口半导体的短缺,这已导致美国几家汽车厂暂时关闭。

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计划在周三晚些时候的同一会议上与投资者讲话。

福特的大部分利润来自在美国出售大型皮卡。该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最畅销的F系列皮卡的全电动版本,随后是大型运输车的电动版本。福特尚未为其SUV产品系列制定详细的电气化计划。

法利说,福特将与合作伙伴合作,为欧洲和中国的低利润汽车开发电动汽车架构。

他说,福特预计将在2025年之前推出商用自动驾驶汽车业务,目前正在制定一项战略,其中可能包括自动交付货物。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