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幻影Tempus系列的灵感来自无限的宇宙

时间:2021-02-24 10:02:03来源:
导读 像NASA一样,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也在探索平流层以外的事物。它引入了限量版的Phantom,它的旗舰产品称为Tempus Collection,灵感

像NASA一样,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也在探索平流层以外的事物。它引入了限量版的Phantom,它的旗舰产品称为Tempus Collection,灵感来自时间,天文现象和宇宙的无限范围。

大多数视觉变化都在机舱中发现,室内设计师在其中添加了代表脉冲星的迷人车顶内衬。如果您的大脑正沉浸在壳牌Rotella中,您会想到的是自1978年以来断断续续出售的日产汽车。对不起,但这不是那件事,尽管这家英国公司的定制部门可能会在您的钱包足够厚的情况下实现这一目标。根据罗尔斯·罗伊斯公司(Rolls-Royce)的说法,在天文学中,脉冲星是一种炽热的恒星,它与我们的星球相距约280光年,同时以极规则的脉冲发射电磁辐射,因此得名。

造型师将仪表板转变为艺术品,他们称之为“时光之流”。它由单个铝坯组成,其中铣削了100根单独的柱,以代表脉冲星自旋的1亿年。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还取消了仪表盘上的时钟,以表明其客户没有时间,也没有烦人的限制,尽管我们认为这并不是该公司对买家做出的具有约束力的承诺。

如果您有几秒钟的余地,您可以打开手套箱,阅读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的名言:“过去,现在和未来之间的区别只是顽固的持久幻想。”

从视觉上看,Tempus的外观相对微妙,具有一种称为Kairos Blue的新颜色。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解释说,它是专为限量版车型而设计的,体现了黑暗和太空的神秘感。它具有蓝色云母片,当在正确的光线下观看时,它们像天空中的星星一样闪耀。购买者可以在其底座上刻上日期和位置(如结婚周年纪念日),以自定义迷魂药精神。

劳斯莱斯将为每台Tempus车型提供一个定制的香槟酒柜,其桌子上配有手绘的脉冲星。它足够大,可以存放和冷藏香槟,鱼子酱,四个笛子和一个珍珠母鱼子酱勺。

外太空主题不会在引擎舱中延续,因此不要指望在引擎盖下找到劳斯莱斯Trent涡轮风扇。像常规生产的幻影一样,Tempus配备双涡轮增压6.8升V12发动机,可轻松产生563马力和664磅英尺的扭矩。它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旋转后轮,该自动变速器分析导航数据以告知何时该向上或向下换档。

“ Phantom Tempus对于那些在寻求自己在宇宙中的位置时塑造世界的人来说是一辆汽车。他们明白,无论我们个人的天赋,才能和机会如何,我们都有时间获得,这取决于我们自己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首席执行官TorstenMüller-Ötvös总结道。

虽然宇宙是无限的,但将只建造20个单位的幻影Tempus,并且它们在创纪录的时间内被使用。定价尚未发布,但无论如何,我们大多数人都需要花费几乎无限的时间才能买得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