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Polestar 2的车内容量测试测试

时间:2021-02-24 10:02:04来源:
导读 Polestar 2具有不寻常的车身风格:略微抬起的掀背轿车。有人可能将其称为跨界车,因为市场营销,但是无论车身风格如何,Polestar Part D

Polestar 2具有不寻常的车身风格:略微抬起的掀背轿车。有人可能将其称为跨界车,因为市场营销,但是无论车身风格如何,Polestar Part Deux的后备箱盖都覆盖了后备箱,包括后备箱盖的残留“第三箱”和后部玻璃。这就是奥迪A7,起亚Stinger或任何数量的欧洲“ 5门”轿车所具有的。

根据规格,该行李箱的容积为14.3立方英尺,这对于5门车来说并不是那么好。的奥迪A5掀背具有21.8立方英尺; 该毒刺有23.3。尽管我已经对行李箱进行了各种掀背车和跨界轿跑车的测试(包括“野马Mach-E”和“ E-Tron Sportback”),但这是我做的第一款掀背式五门轿车,因此我们只需要制造在这里没有苹果对苹果。

广告

是的,这是树干。但是在我开始放行李之前,让我们看一下两个主要功能。

首先,这个方便的弹出式分区使跨哥德堡号从沃尔沃跳到Polestar。这是一种出色的解决方案,可防止杂货在您的后备箱中飞来飞去。

在此过程中可能有用的其他方法...

提起地板面板会显示出惊人的大量奖金空间,这比您在E-Tron和Mach-E中所能找到的还要多。它大约是行李袋的大小,所以从现在开始,将这个家伙加到我能塞到的东西量中。

说到这,就像我每次进行行李测试一样,我使用两个需要在机场托运的中型滚轮手提箱(长26英寸,宽16英寸,深11英寸),两个刚装进去的滚装行李箱头顶行李架(24L x 15W x 10D)和一个较小的可轻松上乘的滚轮(23L x 15W x 10D)。我还附上了我妻子的花式隔夜旅行袋,只是为了使东西更整洁(21L x 12W x 12D)。我经常使用蓝色的行李袋和小的,黑色,三角形的随身行李来填补空白(或填补诸如Polestar 2行李箱孔之类的小空间)。

标签:2021Polestar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