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期待的新型2021 Subaru BRZ将于今年下半年锁定在澳大利亚推出

时间:2021-02-22 10:08:46来源:
导读 备受期待的新型2021 Subaru BRZ已于今年下半年锁定在澳大利亚推出。斯巴鲁的新款后驱运动型双门轿跑车进入了仍与丰田86共享的计划,进入

备受期待的新型2021 Subaru BRZ已于今年下半年锁定在澳大利亚推出。

斯巴鲁的新款后驱运动型双门轿跑车进入了仍与丰田86共享的计划,进入了第二代,并于去年11月推出,并将很快在其日本群马工厂投产。

但是,现在正在确定澳大利亚的配额,斯巴鲁澳大利亚总经理布莱尔·雷德(Blair Read)确认,2021年的斯巴鲁BRZ和期待已久的新一代斯巴鲁Impreza WRX都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在当地推出。

“我们的目标是下半年,”雷德对汽车销售商说。

“ BRZ与WRX STI相似–坦率地说,去年,我们与BRZ合作,并且在客户需求生命周期中,客户需求很高。

“到目前为止,所显示的更新指示了该车的真正令人兴奋的方向,它解决了车主一直在提供反馈的某些领域。

“因此,我们对BRZ的更新方向感到非常兴奋,并认为它将为Subaru品牌的性能方面做出出色的贡献。”

斯巴鲁去年在澳大利亚售出了407辆BRZ汽车,比上年增长了几倍,这在全球大流行的情况下还算不错,这不仅使供需双方都陷入困境,而且该日本品牌的整体销量下降了21.3%。

标签:2021SubaruBRZ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