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Motor Australia将以MG HS PHEV的形式发布其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时间:2021-02-22 10:08:44来源:
导读 MG Motor Australia已宣布将在下个月以MG HS PHEV的形式发布其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3月正式发布之前,不会公布全部本地价格和规

MG Motor Australia已宣布将在下个月以MG HS PHEV的形式发布其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在3月正式发布之前,不会公布全部本地价格和规格细节,但是MG H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肯定会带来强大的价值。

它将以12个月前推出的MG HS为基础-距其前身MG GS首次抵达澳大利亚仅三年。

从那以后,既增加了中型SUV的入门级价格,又增加了旗舰价的价格,现在驾乘价格在29,990美元至40,680美元之间,而MG HS的改款版本已在中国面世。

具有PHEV动力总成的唯一其他主流中型SUV是三菱欧蓝德($ 47,990- $ 56,490加上ORC),而MG最近推出了首款电动汽车MG ZS EV,现在是澳大利亚最便宜的电动车,价格为$ 40,990加上ORC–差不多是$ 20 K小于其在现代Kona Electric小型SUV中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很少有关于澳大利亚的技术细节被宣布,但是MG说HS PHEV可以在6.9秒内达到100km / h,最高时速为240km / h,仅消耗1.7L / 100km,并且仅排放39g / km的二氧化碳。

发动机盖下方将是为所有MG HS车型提供动力的1.5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与90kW电动机和16.6kWh锂离子电池相匹配,所有发动机均通过传统的六速驱动前轮自动变速器。

MG表示,在欧洲,HS PHEV有两种型号可供选择,它们的总输出功率为190kW,EV行驶里程为50km,但澳大利亚版有望提供更大的功率和续航里程。现有的MG HS型号可产生124kW / 250Nm。

期望标准设备能够反映其余MG HS系列产品,包括全套MG Pilot安全和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10.1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装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