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即将发布新款KX11 SUV

时间:2021-02-22 10:08:47来源:
导读吉利(Geely)已取消了全新SUV的窗帘,这可能成为其在澳大利亚等出口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发布了计划于今年四月在上海车

吉利(Geely)已取消了全新SUV的窗帘,这可能成为其在澳大利亚等出口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

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发布了计划于今年四月在上海车展上展示的汽车的全部图片,但尚未透露其全新SUV的完整细节甚至名称,只是说正在开发中。 “ KX11”代号。

基于与Polestar 2和沃尔沃XC40相同的CMA(紧凑型模块化体系结构)以及Lynk&Co 03轿车,KX11的外观似乎至少与瑞典汽车制造商的XC40相似,至少在前部。两者具有相似的凹形前格栅和前灯设计。

当然,有很多差异。吉利(Geely)SUV的侧翼有独特的饰面,肩线更明显,而宝马X1的竞争对手则错过了瑞典人的怪异C柱处理,并获得了更传统的形状的玻璃。

第一张图片暗示2021吉利KX11可能比XC40长,并且轴距加长。在汽车的后部,有一个LED灯条横穿行李箱盖,但总的来说,设计看起来像是为欧洲口味量身定制的。

吉利KX11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开始销售,将配备175kW 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但旗舰车型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与带电动机的气缸可产生190kW。

标签:吉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