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与Aurora合作开发自动驾驶小型货车

时间:2021-02-10 08:31:34来源:
导读底特律-丰田和长期供应商合作伙伴电装将组队与自动驾驶汽车启动极光开发建设自主小型货车为乘驾欢呼网络,两家公司周二表示。这项交易使总

底特律-丰田和长期供应商合作伙伴电装将组队与自动驾驶汽车启动极光开发建设自主小型货车为乘驾欢呼网络,两家公司周二表示。

这项交易使总部位于旧金山的Aurora与Alphabet的Waymo,通用汽车的多数股东Cruise和Argo AI竞争,后者的主要投资者是福特和大众,从而使该公司更容易获利。

丰田Sienna小型货车将配备Aurora的自动驾驶系统,并在2021年底之前部署测试车队。该计划计划在Uber Technologies的乘车服务车队以及其他未指定的其他车队中部署车辆。公司。

12月,Aurora表示将以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Uber的自动驾驶部门Advanced Technologies Group(Uber ATG),远低于ATG先前的72.5亿美元估值。

丰田和电装是Uber ATG以及日本软银集团的投资者。ATG的高管表示,丰田汽车正在与Uber ATG合作开发一种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将部署在Sienna上。

Aurora与Toyota和Denso的新协议扩大了两家日本公司与Uber ATG之间较早的合作。据知情人士透露,丰田仍是优步的投资者,并将其股权从ATG转移至Aurora,作为12月交易的一部分。

作为涉及ATG的12月交易的一部分,Uber同意向Aurora投资4亿美元,这笔交易对Aurora的估值为100亿美元。两家公司同意在Uber的乘车称号和食品配送网络的自动驾驶汽车方面进行合作。

Aurora表示将与电装一起探索自动驾驶组件的大规模生产,并与丰田一起开发包括融资,保险和维护在内的出行服务。

Aurora还与重型卡车制造商PACCAR达成了一项协议,以开发用于远程货运的自动驾驶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