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将不再与苹果商谈自动驾驶汽车

时间:2021-02-09 10:08:31来源:
导读苹果与现代汽车集团(HMG)之间潜在的里程碑式合作似乎已不在讨论之列,此前该制造商表示不再与这家科技巨头进行谈判。1月初,HMG的股价猛涨

苹果与现代汽车集团(HMG)之间潜在的里程碑式合作似乎已不在讨论之列,此前该制造商表示不再与这家科技巨头进行谈判。

1月初,HMG的股价猛涨了20%,这是因为两家公司正在考虑共享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起亚当时被认为是期待已久的Apple汽车的潜在生产合作伙伴,但是现代很快就澄清说,它正在谈判中。与“各种公司”。

现在,在给投资者的最新消息中,HMG澄清了这种情况:“我们收到了多家公司在自动驾驶电动汽车联合开发方面的合作请求,但它们尚处于早期阶段,尚未做出任何决定。没有与苹果就自动驾驶汽车进行谈判。”

该公告发布后,现代汽车的股价下跌了6.2%,损失了约30亿美元的价值,而起亚在报告中被特别提及,其股价受到的冲击更大,损失了15%(55亿美元)。

这家韩国公司此前已证实有报道称,正在与苹果进行谈判,以在2027年之前共同开发一款自动驾驶电动汽车,而此前苹果本身已经公开重申了其推出定制汽车的意图。

由于HMG目前已无法使用,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将向该项目寻求帮助的方向。苹果汽车可能会利用该公司自己的“单电池”电池技术,据说该技术比传统汽车具有更大的容量,但据信该公司尚未开发出用于该汽车的平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