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经过改装的梅赛德斯斯普林特露营车是带轮度假屋

时间:2021-02-09 10:08:36来源:
导读自从我们大多数人出于明显的原因旅行以来已经一年(或更长时间)了,开阔道路的渴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打击我们。醒来后,把门开到一辆敞篷

自从我们大多数人出于明显的原因旅行以来已经一年(或更长时间)了,开阔道路的渴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打击我们。醒来后,把门开到一辆敞篷的露营车上,以欣赏落基山的景色或美国最新的国家公园的峡谷,这似乎正是我们在室内呆了一年后才需要的。

当然,这是对面包车生活的一种极其浪漫的看法。老实说,大多数人喜欢洗热水澡,坐在门廊上喝杯热咖啡,以至于不能卖掉他们的房屋,而把这笔钱用于升级Sprinter或Econoline。但是也有一种方法来拥有房屋和面包车生活,因为Omaze正在送出面包车。

看看这款梅赛德斯Sprinter 4x4露营车的改装,您会发现它很特别。它采用3.0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可输出325磅-英尺的扭矩,牵引力为5,000磅,采用100W太阳能发电系统,因此您不必担心晚上在iPhone或无人机上充电的地方,Mazzair屋顶风扇,85升冰箱,5英尺长的厨房,全尺寸床和雪松天花板。

其余的,您可以自定义自己,以适应您的生活方式。您可以从后置自行车架,升级的悬架中进行选择,以在摩押周围(或您想漫游的任何地方)进行工具安装,在其上放一些全地形橡胶……选择几乎是无止境的。

您可能会问自己,赢了需要什么?好吧,首先没有捐赠的必要或购买,尽管这样做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 10将使您在这个抽奖活动中获得100个参赛作品,而$ 50将使您获得1,000个参赛作品,而$ 100将使您获得2,000个参赛作品。

捐款本身使Access Fund受益,据Omaze称,Access Fund是一个全国性的倡导组织,致力于保护美国的户外攀岩区并保护攀岩环境。他们的管理计划派出了全国各地旅行的保护团队来进行必要的维护和修理,以帮助保持攀岩场地的畅通。此外,他们的政策计划还与立法者,州和联邦机构以及部落政府合作,以代表登山者在立法,土地管理政策和规划中的利益。您的捐款可以支持他们的工作,以保护公共土地,恢复攀岩区,教育负责任的攀岩者并增强当地倡导者的力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