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现在是该品牌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时间:2021-02-08 10:34:27来源:
导读 路虎正在庆祝其销量的百万分之一的揽胜运动,距离揽胜的铭牌成立50周年仅一年。在2005年推出的第一代L320 Sport时,全尺寸Range Rover的

路虎正在庆祝其销量的百万分之一的揽胜运动,距离揽胜的铭牌成立50周年仅一年。

在2005年推出的第一代L320 Sport时,全尺寸Range Rover的较小尺寸受到了深受好评的Range Stormer概念的启发,该概念于2004年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

Range Rover Sport仍仅是第二代(L494),在其一生中已成为Land Rover销量最快的车辆之一,采用了像完整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这样的新技术,并且短暂地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SUV在令人恐惧的纽伯格林赛道上,旗舰SVR在2014年仅在8.14分钟内就完成了巡回赛。

最终的改款运动版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抵达澳大利亚,陆虎将在2022年基于其最新的最新MLA(模块化纵向架构)平台推出全新的揽胜运动版。

到货时,陆虎还将首次提供纯电动版本,以及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它将与电池供电的Jaguar XJ共享很多东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