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 GT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在全球上市

时间:2021-02-08 10:34:28来源:
导读 奥迪e-tron GT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在全球上市,但是只要西班牙网站上发布了高性能电动汽车的官方图片,人们就迫不及待了。如图所示,很大程度

奥迪e-tron GT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在全球上市,但是只要西班牙网站上发布了高性能电动汽车的官方图片,人们就迫不及待了。

如图所示,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保时捷Taycan的2021奥迪e-tron GT确实与2018年在洛杉矶推出的展示车非常接近。

甚至后视镜和后挡板也一样。

展示车前保险杠的棋盘格外观已被抛在一边,以便于维修后更容易或更容易地抛弃。

但从根本上说,奥迪始终坚持生产模型的e-tron GT表演车的整体外观。

尽管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将在这里看到这款车,但奥迪澳大利亚仍在确认有关e-tron的具体计划-大概是标准434kW变体以及可产生475kW的Audi RS e-tron GT。

更多信息将在星期三上午(澳大利亚时间)公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