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席执行官表示新款S和X电动汽车

时间:2021-02-07 10:16:09来源:
导读 特斯拉不再拥有公共关系部门,因此当汽车制造商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推文时,发布了与车辆相关的信息(而不是诸如 比特币

特斯拉不再拥有公共关系部门,因此当汽车制造商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推文时,发布了与车辆相关的信息(而不是诸如 “比特币是我的安全词”或“ 420比42的十倍好”之类的东西)),汽车媒体将其视为事实上的公司系列。马斯克最新的与特斯拉有关的令人大开眼界的推文是为了回应对新型S型轭式方向盘的反应:

是的,更新后的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缺乏用于操作每辆车的直接驱动变速器的物理控制装置。相反,根据Musk的说法,该功能现在位于模型的触摸屏中。也就是说,用户可能不需要摆弄屏幕上的按钮即可在倒车和行驶之间切换,因为马斯克声称,电动汽车通过使用表面上从各种传感器收集的数据来推断驾驶员计划行驶的方向,从而自动选择行驶和倒车。汽车的外置摄像头和内置导航系统。这是真的吗?如果是,它实际上是如何工作的?谁知道?由于没有可用的PR团队来验证此类声明,并且我们手中没有更新的Model S或Model X进行审查,因此无法验证这个假定的新功能的功能。

当然,我们也想知道,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FMVSS),这种选档方法是否合法。不幸的是,这些法规并没有特别明确,因此我们已与NHTSA取得联系,以明确修改后的Model S和Model X的变速器选择器设置的合法性。我们尚未收到机构发言人的回覆。写作,但如果我们收到回复,将更新此故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