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GV70e电动跨界车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1-02-04 10:13:52来源:
导读 几天前才有报道爆出预览即将推出的Genesis EV的消息,不过只有几天,但是我们的一名者已经抓获了其中一辆:GV70e。基本上,这辆车是已经公

几天前才有报道爆出预览即将推出的Genesis EV的消息,不过只有几天,但是我们的一名者已经抓获了其中一辆:GV70e。基本上,这辆车是已经公开的GV70跨界车的全电动版本。

许多视觉元素使该测试仪成为电动GV70。首先,有坚固的格栅。厚重的伪装挡住了格栅,格栅的形状类似于普通的GV70,但在这种情况下,它只是一个大盾牌。您会看到在中央切了一个细小的缝隙,看起来像照相机。相机周围区域可见十字形设计,与Genesis最新的设计语言保持一致。唯一的区别是,十字形被模制成实心,没有像汽油发动机那样敞开供空气通过。

前端唯一具有冷却能力的位置似乎是保险杠底部的一个小开口,可以方便地放置在与电池组相同的高度上。电动汽车清单上的最后一个是完全没有排气口-标准GV70在后保险杠的远角有两个排气口。在该测试仪的任何地方甚至都没有排气口的提示。相反,后保险杠全都是一件,并且被迷彩完全覆盖了。

除了这些电气元件之外,这款GV70e测试仪看上去就像标准的GV70 —前后都可以看到标志性的Genesis双灯。但是,整个汽车上仍然存在大量伪装,因此Genesis可能会修改大量样式细节,以将其与汽油机模型区分开。

这款EV似乎非常适合最近宣布的E-GMP电动汽车平台,该平台将支持许多现代电动产品。我们前几天(以及其他很多天)发现的电动Genesis跨界车 也将利用该平台。目前尚不清楚GV70e何时会首次亮相,但现代汽车已承诺到2025年推出23辆电动汽车。考虑到Genesis已经在进行路试,这可能是该集团中较早的一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