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集团的许多品牌都生产在同一细分市场竞争的车型

时间:2021-02-04 10:13:52来源:
导读大众汽车集团的许多品牌都生产在同一细分市场竞争的车型,但数十年来,运输车避免了内部竞争。如果在2021年下一代问世时情况发生了变化,该

大众汽车集团的许多品牌都生产在同一细分市场竞争的车型,但数十年来,运输车避免了内部竞争。如果在2021年下一代问世时情况发生了变化,该怎么办?Škoda设计师DanielHájek曾想像过基于经典1203的基于运输车的货车的外观。

总部位于捷克共和国的Škoda多年来没有出售过面包车,但其在该领域的传承具有重要意义。1203(在我们画廊的尽头显示)于1968年推出,在捷克斯洛伐克极为常见,因为它的载人和载物变体几乎完成了所有可以想象的任务。有些带孩子上学,有些则当救护车。许多公司被建筑公司所使用,成千上万的东西从牛奶到啤酒都被运送出去,还有少数被改装成露营设备。哈耶克保留了后者的配置。

他的1203概念仅存在于草图中,因此其规格纯粹是理论上的。他指出,他是从Volkswagen Transporter平台开始的,这意味着动力来自经过时间考验的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但他指出,制造电动模型是可能的。我们知道,大众汽车的模块化MEB平台可以支撑大型货车,因为这是在ID.Buzz的生产版本下可以找到的架构。

给货车一个复古的设计实在太容易了。

“我想这是明确的,这是同一车辆,但我不希望它太明显的复古。我设计了一个现代汽车是致敬的传奇,”他解释说。设计研究的前端采用了带有半球形点缀的LED灯条,而不是圆形的大灯,与原始货车相呼应。总体比例明显不同,因为新车型的驾驶室前景色比旧车型少。

他使车顶明显比车身狭窄,从而在两个1203之间建立了另一条视觉联系,但源自运输车的平台为该概念提供了足够的内部空间,可舒适地用作露营者。整个车顶板以Westfalia风格弹出,为两个成年人创造了一个足够大的睡眠区。

Hájek特意为1203概念车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回到基础的仪表板。它甚至没有信息娱乐系统。相反,驾驶员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获取有关货车及其周围环境的信息(例如导航方向),并在旅途中播放音乐。他补充说,车速表显示在水平放置在两辐方向盘后面的小型数字仪表板上,并且如果用户需要,他可以创建一个应用程序来替换信息娱乐软件。

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将建造现代的1203,更不用说批准生产了。这仅仅是一个简洁的设计研究,它说明了创建Škoda下一代模型的人们的想法。

标签:
最新文章